一颗馒头M

这里馒头ʚتɞ

围脖:Mo得闲饮茶

三大本命—阿中Top1
双林并列(林俊杰林峯)( ͡° ͜ʖ ͡°)✧
三小本命—昀本白ヾ(@^▽^@)ノ
墙头无数—周峻纬蒲熠星郭文韬张凌赫沈月徐梦洁杨超越虞书欣……本质颜狗,所有好看的人都可能是我墙头,但聪明和可爱总能在我这里得到更多偏爱!


#杂食#
加班狗。主业吃粮。偶尔产粮。
佛系脑洞填坑选手。风格乱炖。

文章禁止转出LOFTER。

【七夕特供】一句话情书(CP乱炖)

短。
真的。
超级短∠( ᐛ 」∠)_

A:At here waiting for you
日夜更迭,岁月轮转,过了好几个世纪,我也还在这里,等着飞鸟带来你的音讯。
——生落

B:Be with you
从战火纷繁走到四海晏平,从两鬓乌黑走到银色满际,我多幸运,这不短的一生,都是和你在一起。
——海男

C:Call you just say hi
我喜欢清早七点的太阳,一睁眼就能看到的你,还有叫醒你时,与你道的那一句hi和早安。
——柯栗

G:Give you what you need
因为喜欢,所以了解你的每个动作、习惯和小小的表情;因为了解,所以能够给你一切你最需要。
——松栗

L:Love you just who you are
喜欢你的小脾气,包容你的不讲理,所有好心情坏心情,都是因为你,因为喜欢,你就只是你。
——邬栗

补:刷微博看到这句话,我认为不能自己苏。所以我把它摘抄下来了。
配上字母情诗,毫不违和——

T:To be yours
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
——from付辛博to颖儿

评论(8)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馒头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