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馒头M

这里馒头ʚتɞ

围脖:Mo得闲饮茶

三大本命—阿中Top1
双林并列(林俊杰林峯)( ͡° ͜ʖ ͡°)✧
三小本命—昀本白ヾ(@^▽^@)ノ
墙头无数—周峻纬蒲熠星郭文韬张凌赫沈月徐梦洁杨超越虞书欣……本质颜狗,所有好看的人都可能是我墙头,但聪明和可爱总能在我这里得到更多偏爱!


#杂食#
加班狗。主业吃粮。偶尔产粮。
佛系脑洞填坑选手。风格乱炖。

文章禁止转出LOFTER。


被“四个人的烟火”气成了烟花原地爆炸(╯°Д°)╯︵┴─┴

没错!

你是会载她兜风,会给她外套,替她围围巾,会帮她拧瓶盖的江辰!
你是会在她为你吃醋的时候自己偷乐,却在她和500松外出的时候数电线的江辰!
你是会担心她一个人害怕,偷偷跑去厕所正儿八经录“科普”音频结果却给错mp3的江辰!
你也是当面说不出口,但是却会在办公室偷拿她被没收的小说,胆大妄为到广播里读给她听,让她“别怕”的江辰!
你还是打瞌睡的时候给她温柔托下巴,大扫除的时候怕她摔单手给抱下,快挨骂的时候替她吸引老师火力的江辰!

那么好那么好的。
全部都是你!

可是为什么……

等她上学是你,跟李薇讨论辩论让她自己回家的也是你。
吃醋生气是你,故意答应李薇各种要求也是你。

忽冷忽热。
忽远忽近。
好玩吗?

喜欢,这两个字,有这么难吗?

好吧。
就算你死鸭子嘴硬,没说。
那么做,不难吧?

拒绝。
你应该知道怎么写吧?
你居然让李薇抱你?!

天呐。
居然气到想哭!!
为陈小希觉得委屈……

之前老说全世界欠我一个余淮这样的同桌,和江辰这样的竹马。
现在想想,江辰真的要不起……
因为,这样的喜欢,太难过了啊!

你永远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定不了死刑,你就不够死心。
凭那点时有时无的示好,忽冷忽热的靠近,然后就够你继续喜欢下去……
你真的是个傻子啊陈小希!
这种心酸的喜欢,是要有多勇敢,才能坚持下去啊……

哇的一声哭出来…
看《最好的我们》那会,也是被简单和韩叙虐到哭成狗……

说好的小美好呢!!

跪求还我原著的虐狗戏……我愿意天天吃狗粮……

老辰醋你再不麻利点撇开那个小心机的女孩陈小希要是哭跑了你就心痛死活该!呜呜呜呜呜……

(我是开玩笑的你不要啊求你俩好好的吧憋闹了麻溜点好了使劲虐狗吧成吗(⋟﹏⋞))

评论(3)
热度(28)

© 一颗馒头M | Powered by LOFTER